亚马逊为什么要封账号?为什么要使用防关联浏览器

亚马逊在今年封了五万卖家店铺,为什么要封,有的是因为刷单,有的是因为店铺关联。防关联建议使用smLogin浏览器。

2015年以来,中国卖家进入亚马逊平台太多,不仅把中国产品带到海外,还给平台带来了“刷单”等不成文的规则,平台原有的规则我都在打破。

“我被问到为什么亚马逊的钱包很受欢迎但质量很差。另一个回答说他们必须是中国卖家。” 刷对整体环境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

你不能低估亚马逊在中国的卖家数量。数据显示,2017年至2020年间,亚马逊中国卖家占比从23%提升19个百分点至42%,大部分卖家聚集在深圳。广东卖家可以占到中国跨境电商的70%,深圳50%。

在深圳花园,除了日产40亿元的明顿化妆品市场,一个3-4平方米的方格将建筑分割成无数块。有些人在 Shopee 卖手机壳,有些人卖手机壳。亚马逊。在机器人领域,“跨境电商”一词无处不在。

狭小的空间支撑着火热的跨境电商。不仅有他25岁赚过亿的传说,还有破产、还债等泡沫破灭的悲剧。

作为亚马逊卖家,账户关联是一个无法回避的话题。帐户关联似乎很奇怪,尤其是对于新手卖家而言。那么什么是所谓的账号关联呢?以及如何防止帐户关联?今天很容易理解。

首先,您需要知道什么是帐户链接。简而言之,亚马逊不允许同一个卖家在同一个网站上开设多个店铺。例如,如果您同时在美国、日本、欧洲和澳大利亚注册了四个站点,则不会是原因。帐户关联,只有同时一个站点上只有两个或多个站点。

那么为什么卖家不能在同一个网站上拥有多个商店呢?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买家保持良好的购物体验。毕竟,亚马逊以产品为中心,亚马逊不希望用户搜索产品。搜索界面都是一样的。卖家提供的同样的东西给买家带来了非常不愉快的购物体验,不适合平台开发。

但是作为卖家,尤其是小卖家,一个店铺是不够的,那么如何防止亚马逊监控店铺关联呢?

反关联的核心是让亚马逊认为多个账户是由不同地方的不同人经营的。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有“10个新”:新宽带、新路由、新电脑、新系统、新浏览设备、新电子邮件地址、新手机号码、新信用卡、新支付、新账号、新产品。关联基于多种因素。上述相同的单个因素可能不相关,但如果多个可疑因素相同则更危险,因此应尽量减少相关因素。如果我只有一个新宽带、新路由、新电脑、一个宽带和一台电脑怎么办?请不要担心。您可以使用反关联浏览器解决 IP 和环境关联问题。 smLogin浏览器,纯ip+环境,各个店铺工作在不同的世界,当然是无关的。

还有其他几个因素。例如,避免使用相同的客户服务模板,更改客户服务联系人的姓名,关闭电子邮件转发中的自动加载功能,不要使用相同的税号信息,列出同一公司的其他组请避免。如果您的帐户被封锁,您还应避免使用被封锁帐户的原始产品数据。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